爆浆麻薯

磕颜氏|BG&BL杂食|不胖就是减肥

第一篇~

XXOO (BLEACH|白露白)

亲亲抱抱 

 

楔子

 

为进一步繁荣静灵庭特色文化,丰富人民业务文化生活,促进人民安居乐业,拟定于霜月十五起举办尸魂界第一届“迎金秋结佳缘”之“爱在金秋”主题歌赋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霜月十日至十四日

活动时间:霜月十五至二十日

活动内容:赏月茶话会,郊游远足,才艺展示,单身派对,届时将通过嘉宾现场点评和网络票选,选出“最佳作词”、“最佳朗诵”等奖项。

望单身男女踊跃报名参与,特此通知。

关注大赛进程,请登录www.love-in-autumn.com 或关注@爱在金秋。

 

                                                                    “爱在金秋”筹办小组

 

1

 

 

千年血战落幕十年有余,尸魂界人口骤减,随之而来的便是性别比例失调问题:男子作为主要战力战死沙场,繁衍后代则成了难题,并进一步严重的威胁尸魂界的安定团结。最近负面新闻频见报端,意见人士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诸如一男子妻妾成群,数女与男子交媾欲产子嗣,富豪掌上明珠下嫁给流魂街穷瘪三。于是,一时间尸魂界人心涣散,怨声载道,在这个棘手的关乎人心向背、百姓社稷的社会问题面前,主政者手足无措,只是将异议人士批评再教育了一下。

 

我一向对政治无感,社会现象纷繁复杂,脑容量跑不动数据量,但婚姻问题功在千秋,为了解决广大苦逼单身(女)汉子的个人问题,正是召开首届“迎金秋结佳缘”万人相亲大会,啊,是“爱在金秋”联谊会的根本目的所在。作为一个曾经出身不好的单身女(汉)子,我个人认为,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个别言论哗众取宠,耸人听闻,以偏概全,充满歧视色彩。要知道,其实有一些流魂街出身的苦逼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比个别静灵庭的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要可靠许多——啥,你要我举例,行啊,比如恋次吧,这人挺靠谱,挺厚道,挺开朗,挺健康,也挺……那个智商捉急,一根筋到底的,呀我说不说他是处女座呢,得了大家行行好收了这货吧!

 

恋次歪过头看着我递过去的草稿,沉默良久,语气略凝重:“露琪亚,我不计较你擅自替我报名这事儿,可你作为我的亲友团成员,怎么能这么写应援词呢!要是这段VCR播出来了,老子的面子都没了!”说着就做了个要揉我脸的动作。

 

我侧身一晃。说实话,他一堂堂188cm健气开朗好青年博得众女子青睐的可能性挺大的。于是我夺过草稿纸,语重心长的替他分析了一下眼下时局:搁以前八面玲珑风流倜傥的俊杰是受欢迎,但如今形势有变,男少女多,女子自会降低标准,故她们更倾向于寻找一个安定可靠的温暖臂弯,像恋次这样的优质屌丝男士也许不够体贴浪漫,但搞外遇成功的几率也自然降低了……

 

恋次垂首无语,情绪低落。诶,他似乎不怎么开心。

 

“好好好,我勉为其难再帮你润润色,啊,润色。”我拍拍他厚实的胸膛,打着官腔道。

事实上,我才不会说作为“爱在金秋”筹办小组的成员,利用职权动点必要的手脚实乃小意思。一如我热心的第一时间让恋次“被报名”,今后我也会继续给与他实质性的帮助,恋次的诗词歌赋的确不堪入目,但结合我卓绝的绘画才能,相信他定能收获无数佳人芳心的,嘻嘻。

 

也许“好男人是我,我是好男人”这类平时的应援词更适合他。

我恍然大悟。

 

2

 

今日霜月初一,筹办组拟好通知正要下发,却接到了要求停办活动的命令。上峰对万人大趴环节深表担忧:目下,社会不稳定因素的累积效应正在逐步释放,一旦某个环节出了乱子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过努力斡旋,组委会终于获得上峰点头认可,诗词歌赋比赛可以照常进行,但只允许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社交网站上举办。这样一来,既简单、高效,又紧扣时下战后重建百废待兴的时代主题。

 

在敏感时期屁大的事情都会变得敏感,但是上峰的命令不得不听。筹办组不遗憾是不可能的,大家伙本想趁着月黑天高寻欢作乐……啊,释放心灵,取消趴体不免使得广大单身女(汉)子们失落不已。



TBC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