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麻薯

磕颜氏|BG&BL杂食|不胖就是减肥
Ich Gehoer nur mir - Soundtrack

Ich gehoere nur mir(I belong to me)

音乐剧《伊丽莎白》


不愿迷失自己
只在身后跟着你
也不愿在夜里
才偷偷做回自己
不愿像这样任人摆布
我属于我自己

沿着纤细的绳索
攀上高高的山峰
俯瞰整个世界
拥抱着自由的风
独自踏上冒险的征程
我属于我自己

请松开你的手,放我飞翔
去寻找心中的希望
你给的束缚,以爱的名义
只会让我远远逃离

星星多么美丽
我要自己去寻觅
像鸟儿舒展双翼
飞向那梦想之地
一直在夜空中翱翔
我属于我自己

(间奏)

寻找着友谊
寻找真诚的心意
愿意分享欢喜
也愿意分享孤寂
可是我永远保持独立
我属于我自己

即使被牢牢锁住,也不放弃
去寻找自由的领地
冲破了樊笼,不愿再停留
像鸟儿飞向天际

即使身陷泥泞
道路也布满荆棘
即使命运无常
未来也不可预知
我的灵魂,不会低头,我的人生,只靠自己
只依靠我自己!自己!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