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麻薯

磕颜氏|BG&BL杂食|不胖就是减肥

万万没想到(BLEACH|CP:白露)

麦当劳kiss梗,出处:https://tieba.baidu.com/p/3193929109




难得是周六,今年的七夕却实在不像话。
这大概是护庭十三番队前所未有的意见一致时刻。不能因为经费又不足,就用那种打发小朋友的“主题乐园”来糊弄人吧。更何况,这“主题乐园”居然原封不动照搬现世快餐店风格进行了装修,“迎宾人员”统一穿戴,用标志性笑容迎接来客。

女协理事长通过“随机”抽签方式选出了朽木兄妹、黑崎一护、阿散井恋次、四枫院夜一、浦原喜助一行5人来此处享受美好的七夕+周六假期。

说白了,这只不过是静灵庭第一家连锁快餐店,并且朽木家投了一点零花钱而已。朽木露琪亚愣愣的看着自家兄长径自挨着她坐下,沉默中散发着无形的冰凉气场。嗯,也不错,蛮凉快的。但伟大英明的兄长大人屈尊现身快餐店太不真实了,明明恋次和一护这样格调的小屌丝还说得过去。

她其实挺想喝眼前那杯珍珠奶茶的,不过鉴于某人的存在感过于强烈,她乖乖的摆出淑女样子等着某人先动培根麦辣裙带菜堡。

只见朽木白哉优雅的将包装打开,确定调味包里不是番茄酱而是辣酱汁后微微点了点头,像是认可的样子。这意味着她可以大快朵颐了。可下一秒,她赶紧捂住鼻子。妈呀,要不要那么辛辣。

一护和恋次被分到一组,一旦出现分歧音量则越来越大。夜一还保持着黑猫的姿态和奸商抬杠斗嘴。朽木白哉不以为然的收回了目光,将视线牢牢的锁住了她。

唉,难道自己的脸上有什么吗?露琪亚心虚的抹了一把脸蛋。
好像也没有什么。
“有……”他说。
“诶,哪里啊?”

她变得不安了。因为她的兄长似乎、啊,不对,根本是正在凑近她呀。

“这、这个……兄……”
下一个音节被吞没在唇齿间。
按照常理,她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了。她兄长被魂附体了吗?如果不是脑袋坏了,怎么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这种事啊。
一定是她的错觉,一定是她还在清晨的睡梦里才对。
可是,她分明感受到真实的、温热的那啥……
嗯嗯,以前一直以为“那个”会像水蛭一样蛮恶心。实际上,被这么舔了的感觉也还不赖。她小小的吸了口气,没想到却被对方带的更加深……

这是闹哪样!整个要被吞下了好吗!
还好她练卍解之前好好修炼过,心脏暂停几秒也不是大问题……吧。

“奶茶的味道……”此人终于把她松绑了。
“吓!”
“还不错。”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